Be patient.

© 糖末
Powered by LOFTER

[坤廷]大神勾搭攻略 8

网配/大神坤×小粉红正

前文可戳合集




——————


整洁简约的家居布置陷在黑暗里,随着一道啪嗒的按键声响起,这个沉寂的空间瞬间盈满苍白的亮光。屋内被打扫得干净,没有多余的家具或装饰,却在一个小角落放着讲究的狗屋和各式乳胶宠物玩具。


蔡徐坤把欢快奔来自己跟前的博美犬抱进怀里,顺了一会儿毛才拿出罐头拆开放进食盘里。


“虽然还有你在家,但还是觉得这里有点冷清。”蔡徐坤蹲下去呼噜博美犬的头顶,似乎想到了什么,笑着拿出手机刷出了朋友圈的新动态。


[ 下次出门要看黄历,好不容易吃进去的卡路里都被吓掉了……]


发这动态的是被蔡徐坤备注了一个小猪头的人,文字下面还配了一张火锅的俯拍照,隐约还能看到对面放了一套餐具。


看到这些文字蔡徐坤无奈地摇头轻笑,返回联系人界面对动态的主人发送了一条信息。


[ 海底捞好吃吗? ]


才隔了十几秒对方就发来了回复,蔡徐坤粗略看了一眼后对着博美犬笑道:“或许我们家可以找个新成员了。”








“范丞丞你就别磕桌子了,请爱护公物好吧。”见一回到宿舍就开始“自残”的范丞丞,朱正廷秉着人道主义送上问候。


“你不懂!那个小蔡老师一定会挂我的,我冷静不下来!”范丞丞抬起头眼泪汪汪地哭诉,大概是真的磕疼了,他去床铺上拿来枕头垫在桌上继续“以头抢桌”。


朱正廷拽着范丞丞的衣领止住对方的动作,相当不解:“什么挂不挂的,你吃鸡买挂啦?”


“我吃鸡从不买挂!你没看见刚刚代课老师都点我名了?他还知道我是微电影社的,他都调查我了,我还不凉?”被自己有理有据的分析折服,范丞丞越发悲伤。


朱正廷撇撇嘴,对范丞丞的猜测不置可否,只拍了拍他的肩:“还有平时分呢,再努力努力。”


范丞丞苦着脸还想说些什么,这边朱正廷收到了新信息提醒便连忙打断他:“哎,大神找我聊天,丞丞你自己平衡一下啊,拜拜。”


朱正廷打开微信,点向置顶联系人处飘着的小红圆,心情变得奇妙。


大神问我海底捞好不好吃?


[ 是朱不是猪:大神你看到我的朋友圈啦?]


[ KUN:嗯 晚餐吃的海底捞?和朋友一起?]


[ KUN:遇到什么事了吗?你说卡路里都吓掉了]


他没看错!大神在关心他!朱正廷高兴得都要蹦起来再转两圈了,于是他将今晚遇见代课老师的始末全都跟大神说了一遍。


[ 是朱不是猪:我们那个老师也养了小狗呢!说是博美犬,很可爱吗?]


[ KUN:可爱]


[ KUN:你很怕那个老师吗?]


[ 是朱不是猪:没有没有,他人很好的,长得也好看!]


[ 是朱不是猪:说真的,我还没见过这么好看的老师!]


朱正廷发送完这段文字,大神隔了好一会儿才回了个表情包。


[为我们的友谊干杯.jpg]


没过几秒对方又撤回了。


老、老年人表情包?!这个时候作为粉丝是不是应该装傻?还是应该趁机若无其事地逗一下大神?


朱正廷将这个选择权交给了场外选手范丞丞。


“朱正廷你是魔鬼吗,我这么伤心的时候你还要我帮你谈恋爱?”范丞丞早就放弃了磕桌动作,拿出魔芋爽嚼得不亦乐乎。


“哦?”朱正廷将脑袋歪向一侧,笑着看了眼范丞丞。


范丞丞抖了抖,差点被嘴里辣油呛到,偷偷咽了口唾沫才小声建议道:“要不你们继续聊聊小蔡老师?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是吧?”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对于自己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去咨询范丞丞表示懊悔。也就是这个期间,大神已经回复了。


[ KUN:刚刚手抖发错了]


[ KUN:我用这种表情包你会不会觉得有代沟?]


[ 是朱不是猪:完全不会!]


[ KUN:那就好 ]


[ KUN:对了  刚刚策划跟我说海报已经弄好了  过两天就可以宣发了]


朱正廷看到这条信息后连忙翻查日历,他跟大神算来也已经合作了近两个月的时间。全剧分上中下三期,虽说还有几场不可描述的戏还等待安排,但第一期是早就制作完成了。


这就意味着,每天跟大神聊骚的日子要进入倒计时阶段了。


“两个月时间还是太短了……”朱正廷揪着发顶的一撮毛发,闷闷地叹道。






“正廷……”


熟悉的嗓音带着不寻常的意味,似游云又似轻烟,才飘过来绕了半道却又折了回去,抓也抓不住。


朱正廷只觉脑袋一阵钝痛,耳朵也响过好一会儿的嗡鸣,恍惚间只看见那精致的脸庞。


那人笑着将额头贴近,不再言语只是用唇自朱正廷的嘴角寸寸下移,滑过起伏的脖颈,停在凹陷下能困住一汪水滴的锁骨处,抬眼看向他时,探出舌尖在颈下的小痣上划了一痕。


周身的战栗都逃到了脑内,一股脑地涌上头皮,朱正廷眼里的水雾越积越深,眼前的一切都不甚真切,他不太确定也只能去问:“大、大神?”


那人闻言讥笑了一声,似赞同也似反对般地在锁骨处留下牙印,吓得朱正廷眨掉了眼里的雾气。


一瞬间迷雾散去,朱正廷楞楞地看着那人带着颇为愉悦的神情,用掌心捧起朱正廷的脸,一字一句说得郑重。


“怎么不叫老师呢?正廷?”



“啊啊啊啊啊——”


朱正廷猛然惊醒过来,右脚丫在刚刚醒来时动作太大,踹到了床边护栏用的铁架。脚上传来的疼痛真实得让朱正廷冒眼泪,他已经弄不清是疼觉更明显还是惊吓更深刻了。



为什么?他明明是听见了大神的声音,却偏偏看见的是蔡徐坤的脸?


完蛋了,我到底想睡谁?!





自发错表情包之后,蔡徐坤就立刻打开表情包的管理界面,默默删除一些“不常用”的表情包,删完后再检查一遍的时候差点又把“美好的清晨从问候开始.jpg”点击发送。思考了大概没有一首歌的时间,他打开了与策划的聊天页面。


[ KUN:周锐,以后别发那些表情包给我了]


[ KUN:以免弄崩我的人设]


今天,蔡老师也在严格地进行表情管理。


————tbc————

 @正牌老板娘💞  @借我 

评论 ( 17 )
热度 ( 89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