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patient.

© 糖末
Powered by LOFTER

[乾坤正道]点击即看粉撩爱豆

*傻甜/欢脱话唠向/ooc都是我的
*心虚地补个后续剧场
*请戳主页结合前文观看

————

01

蔡徐坤是一颗优质的珍珠糖。

特别优秀,想和爱豆锁一辈子的那种铁粉。

这是全团公开的秘密,也就朱正廷还特地挨个来问,是想确认谁的眼神啊?

奶泡森其余不该拥有名字的成员们实名认证,你遇见的绝对是对的人。

在某个夜晚过后,这两人就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了,当然是仅限团内公开的关系。

这下好了,坤廷是真的。反正大家心里都有balance,于是某位热衷于秀恩爱、占有欲极强的狮子座,彻底解放了天性。

02

大家好,我是你们每顿都吃很少的战地哥哥尤老师。

其实我不太想露脸来爆料的,但是我抽签输了(微笑),斯汀其实有点想替我来的,但我人又很好啊,愿赌服输,所以就我来咯。

我们坤坤队长真的是很喜欢秀恩爱,要不是大家都怕他强制加练,估计他每天都要接受我们的实名diss。

真的求求你了,我们都是可怜的单身偶。我们团有一个会说土味情话的人就够了,把机会留给斯汀吧,他更需要九妹们的爱。

各位亲爱的九妹,你们想象一下,你们的坤坤和仙子每天在练习结束的时候,总是拉着小手随便在练习室找个位置盘腿坐下,旁若无人地就开始土味情话battle。

这还只是没确定关系时的场景(一脸平靖),这个画面你们自己想象就好了,我真的不想复述现场,我还年轻,不能吃更多的狗粮了。

我们都很懵逼,他们怎么就莫名其妙地在一起了呢,没有一点点防备。上次农农说坤坤告白失败,我们都心塞了好久,要知道真爱是大家都希望守护的。

所以嘞?才过去几天时间,就公开秀恩爱了?那句话怎么说的?对,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知道你们想听他们说的土味情话,不要急,等我先吃个苹果垫垫肚子……shut up !用脑很累的要补充能量,我又没有吃很多!

那我随便挑一个说咯,就上次我们去拍奔驰爸爸的广告,或许你们还记得抢花束这事。

我就长话短说好了。

刚拿到道具的时候,正廷兴奋地满场瞎蹦哒,挥舞着花束到处撩人。拜托,正廷你拿的是鲜花不是仙女棒,不能变大变小变漂亮,停止散发魅力吧,你没看见你的坤坤都把他背带裤上的带子扯飞了嘛?

我很忧心,看着坤坤揉着被背带打到的右脸,我仿佛看到了一只失宠的大型犬——虽然我估计他待会儿要变狮子。

正当我想为了世界和平去制止正廷的时候,坤坤他先走过去了。

丞丞那段rap怎么唱来着?主动出击,别再stay back!

正廷还在和小鬼瞎闹傻乐,手里的花晃着晃着就手滑甩出去了。

坤坤的走位是靠飞的,腿长就是了不起,两步就闪到了正廷那边,还顺便捞起了那束花。

“正正,你掉东西了。”坤坤你递花就递花,不要挤开琳琳好嘛。

接下来的画面有点让单身偶难受,正廷伸手接过花束,坤坤却不肯放手,整个人都贴了上去,“你别忘了,还有我。”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你永远都不知道,你的爱豆到底都听过什么歌。

被塞了满嘴狗粮,我还在想该唱什么歌才应景,没想到还能被抢先开腔。实名表扬一下我们优秀的斯汀,小小年纪,歌单还挺丰富。

03

没错,还是我,你们的大马甜心尤老师。我还没讲完,不要闭我的麦谢谢。

收收心回到公事上,这时候该聊聊金主爸爸的剧本了。你说让正廷扔花给王老师接住,然后坤坤去抢王老师手里的花,是认真的嘛?这是什么烂俗狗血八点档剧情?

王老师听完流程后眉头一皱,发现金主爸爸居然要搞他,“官配”真的让人窒息。

在等待拍摄的正廷一直在抛花花玩,我也是看不透了,正廷抛花就抛吧,怎么坤坤你总要去接,那是婚礼捧花还是怎样?

事实证明,那大概只是狮子座的占有欲作怪,彩排的时候坤坤抢花的表情还蛮凶的,有种“我的东西就该是我的”感觉吧。

收工后王老师悄悄来找我,说他累了。我只能简单的宽慰几句,大家都不容易。我又想唱“如果你能感同我的身受”了,唉,我想灵超了。

你们确定还要听吗?那我把麦递给斯汀吧,他等很久了。

04

到我到我!我是你们最可爱最帅气的Justin宝贝!

优秀的我今天又为乾坤正道扛旗了!建议你们可以pick一下庞龙老师的 你是我的玫瑰花,土味但是有真情有真爱啊!

听说你们只觉得坤坤哥占有欲强啊?我为正正哥鸣不平,他也很爱吃醋的,坤坤和别人有啥亲密接触,就算对方是福西西,正正哥都能告诉你,什么叫“笑容逐渐消失”。

福西西他也不掂量掂量,坤坤哥的腿是他能摸的吗?还敢在见面会上去抠坤坤哥破洞裤上的洞,难怪整天被男子混合双打,坤哥打完廷哥打。

我作为一个精明又善良的温州人,坚决不参与这种拆cp的事。你说在悦诗风吟的广告里我和正正哥一起比心?不关昊昊的事,都是正正哥要求的,我只是配合他演出。

为了表明我的属性,我爆个猛料——我看过他俩偷摸亲嘴儿。

你们是魔鬼吗?我还是个孩子,居然要我场景重现 ?

……我记得那是个吃鸡的夜晚。

当时我跟范丞丞约上小鬼一起玩绝地求生,福西西和琳琳公主carry 全场,我负责躺赢,反正赢了就行啦。

我很开心地说要请他俩吃辣条,于是带着这份幸运我回房间去拿辣条了。

我怎么可以这么幸运? 我怪当时没有敲门就进去的自己,做人要讲礼貌,不然很容易遭报应。

现世报来的真快,我记得那时坤坤哥坐在床上,我哥就直接趴在他身上,双手揽着坤哥的脖子。

真的,那时候他们的距离只有0.01公分。那一刻,我想告诉一群女人,你们搞到真的了。

正正哥这个大猪蹄子,他根本没有发现,他可爱的富贵站在门口有多无助多弱小,他甚至还和坤哥打了个特响的啵儿,最后还是坤哥先看见我的。

看见了也没什么区别,坤哥给了我一个死亡凝视。

对不起,我不该在这里,我退出这个房间。

斯汀讲完啦,请各位九妹继续pick我和奶泡团!

————
我真的不会结尾,dbq

评论 ( 7 )
热度 ( 52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