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patient.

© 糖末
Powered by LOFTER

[坤廷]在朱正廷眼里可爱的他

和老a  激情聊天喜提沙雕脑洞

ooc勿上升

 

 

 

 

 

00

 

 

 

 

让奶泡成员聊聊蔡徐坤

 

陈立农:坤坤是个很称职的队长。

范丞丞:坤坤很酷,就是老大。

黄明昊:坤坤喜欢freestyle,所以人也很free,性格很好。

王子异:他会随身带音响唱歌。

尤长靖:坤坤台上台下就是两个人。

王琳凯:他性格有些小闷骚,有时候欠嗖嗖的。

林彦俊:他平时私下话很少。

朱正廷:蔡徐坤话很多,很可爱啊。

 

 

林彦俊:刚刚我说的那段可以剪掉,麻烦了。

 

 

 

 

 

01

 

 

 

朱正廷今天又被队友说他傻乎乎了,比如黄明昊。

 

“朱正廷你是不是傻?别人问什么你就都老实地抖出来,你是嫌你俩还不够暧昧是吧?”

 

“可是我说的是事实啊,不然还能说什么?”朱正廷内心很不赞同黄明昊的话,甚至还想打人抗议。

 

黄明昊翻了个大白眼,打算来个一针见血,“你是想让别人知道你和坤坤在谈恋爱?”

 

朱正廷瞪大双眼,定定地瞧了黄明昊半天。

 

“我什么时候和坤谈恋爱了?”

 

黄明昊不想翻白眼了,他想翻更斗,翻个十万八千里,远离朱正廷。

 

 

奶泡森的所有成员,除去当事人,都觉得蔡徐坤和朱正廷在谈恋爱。

 

但是朱正廷冤啊,他不是,他没有。

 

这边黄明昊的白眼还在超长待机,另一位当事人就出现刷存在感了。

 

“正正你来一下。”

 

“好啊!”朱正廷乐颠颠地应下,转过头就凶黄明昊,“你不要到处瞎说我和坤坤,小心我——”

 

您的断掌真好看,小的明白。

 

 

黄明昊一得赦免立马开溜,心里想的是,我不在微信群里抖你们那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事出来我就不富贵了。

 

 

[ 队长看不到我们(7)]

 

小富贵:号外号外!

 

小富贵:某知名男团成员朱正廷竟说与队长蔡徐坤不是恋爱关系!

 

小富贵: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林业局:你的妈妈应该希望你能够稳重一点

 

福西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明昊你今天还没被朱正廷打是吧

 

李二狗:YOYO,这位bro,今天仍然欠揍,准我现在上奏,加快你被打的节奏

 

小富贵:小橘你是说我吵?

 

吃很少:正廷说的不算吧

 

丸子一:可能真的没有

 

小富贵:你们清醒一点!怎么可能没有在一起?

 

小富贵:这样,我这次不押辣条了

 

小富贵:学cp粉,我把头押在这里

 

福西西:赌就赌啊

 

 

 

 

 

 

 

 

黄明昊没想到这次范丞丞居然不是和他同一战线。

 

“你看看就朱正廷那个不会说谎的样,他说没有就真没有,我信他的单细胞。”

 

范丞丞说的十分信心满满,还当着黄明昊的面拿走了他的魔芋爽。

 

黄明昊觉得邪门,蔡徐坤明明喜欢朱正廷那么久了,不可能还没追到手。如果硬要选一个人来相信的话,他信蔡徐坤。

 

 

 

 

 

02

 

 

 

 

“正正,我……”

 

蔡徐坤捏着手里的维他命水,喃喃了许久刚准备开口就被无情打断。

 

“啊啊啊啊!坤你看姐姐给我发妹妹的照片来啦!”

 

朱正廷兴奋地摇着蔡徐坤的胳膊,将手机里的图片拿给他看。

 

哦,又是这只狗,呸,法斗啊。

 

蔡徐坤目光呆滞地扫了两眼,毫无灵魂地夸好可爱。

 

朱正廷反而来劲了,“很可爱对吧?她可粘人了,还喜欢往我身上钻。”

 

我也很可爱,我也很粘人,可以往你身上钻吗?

 

如果有类似读卡器的装置能读表情,那么刚刚蔡徐坤仿佛静止的表情上,滑过的应该是以上内容。

 

谁能想到呢,在舞台上撩天撩地的C队蔡徐坤,连告白都不敢。

 

太失败了。

 

蔡徐坤闷闷不乐地默默喝水,朱正廷把照片存好又翻看了好几遍才意识到旁边人情绪的低落。

 

“坤坤你怎么啦?你不喜欢狗狗吗?”

 

蔡徐坤疯狂摇头,“喜欢,我喜欢!”说完才发现自己说了什么,蔡徐坤咬着下唇把头移向一旁。

 

朱正廷不觉有他,见蔡徐坤情绪似乎更低了些,他只好使出哄弟弟的惯常招数,单手揽过蔡徐坤的肩膀,哥两好地拍了拍他的胳膊。

 

“有什么事和哥说说。”

 

能跟你说我就不烦了。

 

明明是靠在暗恋对象的臂弯之中,蔡徐坤内心平静无波,甚至记不起麦克老爹是在哪里开的party。

 

“哈!还说没有谈恋爱,被我看到了吧!”

 

黄明昊不知道从哪个角落钻出来,摆出“你的富贵突然出现”的姿势大声嚷嚷。

 

基于被吓到的条件反射,朱正廷将蔡徐坤猛地推开,他立刻起身去教训管不住嘴的黄明昊。

 

看着两人打闹着走远的背影,蔡徐坤抱着不太甜了的维他命水瓶,躺在地板上自暴自弃,把路过的尤长靖吓得跳起来。

 

“老天爷啊!坤坤你躺在这里不冷吗?”

 

“冷,很冷。”蔡徐坤把水瓶拿到脸颊边蹭了蹭,瘪着嘴,委屈巴巴。

 

 

 

 

 

 

03

 

 

 

 

“朱正廷你快别打了!我错了还不行吗?”黄明昊抱着头四处逃窜。

 

“刚刚没打你就飘了,还当着坤的面乱说!”

 

朱正廷打孩子自有一套,没两下就把黄明昊收拾乖了。

 

“我还不是看你们搂搂抱抱就误会了嘛,不怪我。”黄明昊抱着胳膊缩在一边,梗着脖子申诉道。

 

“那是因为坤坤心情不好我安慰他!”

 

“平时都会讲笑话的坤坤,怎么就心情不好了?”

 

于是朱正廷把事情的大致经过说了一遍,黄明昊感觉自己似乎要抓到真相的衣角了。

 

“我知道了!”刚听完黄明昊就突然举手抢答,“坤坤一定是觉得人不如狗了!”

 

朱正廷一脸无语,“怎么会,五百万是我妹妹,你和她都是同辈,有什么好比的。”

 

太让人心痛了。黄明昊向朱正廷投去倍受伤害的眼神,对方完全无视,还数落了他一句心胸狭窄。

 

 

但在回宿舍的路上,朱正廷还是将这个可能性考虑了进去。

 

过几天就是坤坤生日了,总得让他开心起来啊。

 

 

 

 

为蔡徐坤生日录制的成员祝福视频早就拍好了,蔡徐坤随口问起,工作人员就将视频拷贝了一份给他。

 

五百万的打击还历历在目,蔡徐坤厌厌地找出那个视频看了起来。

 

[ 蔡徐坤在看电影的时候话特多……]

 

看到朱正廷说的这番话,蔡徐坤不禁回想起了当时他俩心血来潮,不练习偷懒窝回宿舍里拿手机看电影。

 

朱正廷说“第二次”,是因为第一次和他看电影是在大厂时期。同样是凑在一个小空间里分享一件事物,第二次的心境已经大不相同了。

 

大概是最近的行程安排的太紧凑了,朱正廷看到一半时将脑袋搁在他的肩膀上睡着了。

 

蔡徐坤不忍心叫醒他,但也没办法无视自己几乎要撞破胸膛跑出来的心脏。

 

“正正,醒醒,不要睡觉了。”

 

不看电影,你可以看看我啊。

 

 

……

 

 

 

[ 蔡徐坤 ]

 

[ 坤坤坤坤坤 ]

 

[ 生日快乐 ]

 

 

画面里的朱正廷手舞足蹈地为他祝福,可蔡徐坤却觉得眼眶有些艰涩。

 

 

 

 

 

 

 

 

04

 

 

 

 

“坤?你睡了吗?”

 

朱正廷拿着一只跳跳虎玩偶敲了敲蔡徐坤的房门,见没人回应本想离开,但是还是觉得坏情绪需要尽快解决。朱正廷试着转了转门把手,门没锁,啪嗒一下就打开了。

 

蔡徐坤躺在床上一动不动的模样把朱正廷吓了一跳。

 

“坤你怎么啦?”

 

凑近一看还发现对方的眼睛湿漉漉的,朱正廷更加无措了,手里的玩偶都被捏变形了。

 

“……没事,我看你们给我的祝福,有点感动。”

 

“那就好那就好。”

 

朱正廷忙将玩偶塞给蔡徐坤,说希望他心情尽快好起来。

 

蔡徐坤端详了一会儿手里的玩偶,越看越眼熟,“这个老虎……是五百万咬过的那只吗?”

 

“哎,坤坤你知道啊?这个老虎我洗过的,你不是属虎的吗,刚好,我也很喜欢它。”

 

蔡徐坤拿着手里的跳跳虎不知作何表情,看着对方灿烂的笑颜,还是说了:“正正你觉得我可爱是吗?”

 

突然被提问朱正廷愣了愣,听清问题后笑着说对啊。

 

“对你来说五百万也是可爱对吗?”

 

朱正廷懵懵地点头。

 

“你说的可爱是不是代表拥有特权?”

 

朱正廷完全懵逼,“什么?”

 

“可爱是对等的话,五百万可以做的事,我是不是也可以?”

 

“……是呢。”

 

蔡徐坤这才笑了,他掏出手机,翻出朱正廷的微博,滑到某一条帖子,那是五百万第一次在微博故事里亮相。画面里,那只黑黝黝的法斗趴在朱正廷的某个不可说的部位上。

 

“刚好也在床上,正正我可以跟她一样吗?”

 

 

 

朱正廷拿过枕头挡住自己已经红掉的脸,轻轻地应了声好。



——————

写出来的感觉和想的不一样……

评论 ( 58 )
热度 ( 2571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