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patient.

© 糖末
Powered by LOFTER

[坤廷]大神勾搭攻略 15

网配/大神坤×小粉红正

OOC勿上升


C14暂锁




——————



清晨的阳光浸透质薄的窗帘,漫了满室的亮光。似被光线刺到,怀里的人不耐地哼了声,将脑袋蹭进被褥与恋人的胸膛间,闹醒了有些浅眠的蔡徐坤。



低头去看还缩在被窝里的朱正廷,蔡徐坤笑着去拨了拨他的额发,只换来两声不满的鼻腔音。



没有早课安排的小蔡老师小心翼翼地扯开了点盖住恋人睡颜的被子,颇为悠然地撑着手臂细细凝视,直至一阵陌生的铃声将他美好静谧的早晨小剧场打断。



蔡徐坤越过朱正廷将床头柜上的手机摸过来,看见来电人显示的姓名,不禁挑眉。他一手划开接听键,另一只手覆在朱正廷露在被子外面的耳朵上。



“朱正廷你夜不归宿跑哪去了,上午的课你还来不来啊?”也不等蔡徐坤开口说个喂或是你好,范丞丞就一股脑地吧啦完了他想说的话了。



“丞丞,你帮正正先点个到吧,他一时半会儿起不来床。”



扩音器里传出来的声音说不上多陌生,但带着像是刚睡醒的低哑,让范丞丞不禁起了半臂的鸡皮疙瘩:“你、你好?哪位啊?我找朱正廷……”



对面的人低低地笑了声,答非所问:“算是帮我这个忙,课题你不交也行,你们今天早上的课考勤抓得还蛮严的。”



“……卧、我的小蔡老师啊您是?”范丞丞忍住那咕嘟咕嘟冒上喉头的震惊感,磕磕巴巴地追问朱正廷为什么在他那边睡觉。



“这个问题……”蔡徐坤漏出几声带着笑意的气音,看向已经半眯着一双眼瞧着他的朱正廷:“我以为你早就知道。”



范丞丞只听到一声软乎乎、甜腻腻还带着点点沙哑的“坤”,然后就是一阵不太清晰的亲吻声。吓得范丞丞立刻把手机扔得老远,等回过神来捡的时候,对面早就挂断通话了。



太劲爆了。范丞丞的内心响起暴龙咆哮,收拾收拾书本带着满腔的八卦热血奔赴课室。



例行点名的时候范丞丞发挥超常地蒙混过去了,心里塞满了朱正廷跟蔡徐坤恋爱这事,课是听不进去了,只能开开小差回想两人之前的猫腻。



这不想不要紧,一想起来以往朱正廷的一切反常举动都有了解释。感情之前朱正廷买新衣服去电影院真的是约了人的,那人偏还是在范丞丞即将发现真相之时把他拽回头的蔡徐坤。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呸。范丞丞越想越愤懑,耳边似乎还飘着两人虐狗的亲热声,尚存的半丝理智让他奇怪道,小蔡老师这声音好听得来还有点耳熟呢。



回寝室午休,范丞丞才查看邮箱就发现了有封早上刚发来的新邮件。



“喔!老大真给力,这么快就弄好了!”范丞丞心情相当愉快地将音频下载好,“现在就只差朱正廷……的部分?”刚打开的音源响起的是两道不同声线的吐息,起起伏伏都交缠于一处,亲密而契合。






“坤,你跟谁打电话呢?”朱正廷坐起来将额头抵在蔡徐坤的肩头,揉着眼睛问,在见到熟悉的机壳图案时又不禁惊呼:“那不是我的手机么?”



蔡徐坤把手机递还给他,顺势将人往怀里搂紧了点:“我刚刚跟丞丞说了,他会帮你点到的,你再睡会儿?”



朱正廷把脸埋进蔡徐坤的胸口,深吸了一口自己身上沾着的沐浴露气味,又拿脑袋蹭了蹭才闷着声地回他:“老师好厉害呀,还帮学生逃课。”



蔡徐坤笑着把窝在自己怀里,只会逞口舌之快的恋人抓到面前,告诉他什么才是耍嘴皮子。直到朱正廷像是缕只会轻飘飘地缠挂在蔡徐坤身上的棉絮,他才勉强放过赖床还不肯卖乖的小懒猪。



刚被吻到七荤八素,朱正廷却还是不知死活地枕在主犯的大腿上,笑眯了一双盈着水的眸子,去抓对方伸来描摹他眉眼的手:“坤,你饿不饿?”



经过昨晚之后,蔡徐坤隐约感觉朱正廷对着他,已经悄悄改变了相处模式,不像是对着老师或是偶像或是长辈,就像是普通的恋人关系,会对着他耍小性子和撒娇。似乎察觉到对方接下来的小剧场,蔡徐坤从善如流地点头说饿。



闻言,朱正廷立马窜起来,双臂搂着蔡徐坤的肩,拿鼻尖去蹭他的脸颊:“那我下面给你吃,好不好呀?”



“那你下午也得逃课了。”



得到了想要的答案,朱正廷乐不可支地在蔡徐坤脸上亲了亲,感受到腰上突然收紧的手臂,朱正廷推了推蔡徐坤:“我就是想说一次这句话。不过,我是真的会煮面。”



被溜了起码得有点表示,蔡徐坤只好装作委屈地去咬了咬朱正廷柔嫩的耳垂,又摸了摸昨晚也爱抚过无数次的后腰,才催促他快些煮面:“正正,男朋友给你个温馨提示——我这可没有泡面。”



刚刚还自信满满的朱正廷一听这话,连拖鞋都穿反了,讪笑着回头打商量:“坤……那我还是下楼买早餐回来?”




“那我还是要吃你。”



完球,男朋友都没得商量。



“我去买早餐啦!”朱正廷提起松垮的睡裤就开溜,胡乱抓了件外套裹上,出了房门没几步又折回来,只露出个小脑袋,一双眼睛笑得弯弯的:“坤你不会真的忘了我下午没课吧?”



蔡徐坤也笑了,点了两下嘴唇后再向着朱正廷抬了抬下巴:“早点回来。”






听完这段音源后,范丞丞差点就地坐化了。为啥我老大把不需要后期合成的音源发给我?我……失业了?



不对啊,这分明听着像是在一起录的音。范丞丞脱线的思考回路突然拐到正轨,他看了看邮件的发送时间,早上十点二十几分,刚好是他去上课的时候。退一万步讲,这个音频是kun大后期合成好的,那也需要朱正廷将录好的音源给他,设想才算成立。可上一次群里催交干音还是发生在昨天的事,任kun大再怎么通宵赶制也没这么快,更何况昨晚朱正廷还留宿在蔡徐坤家里。




一个大胆的想法慢慢浮现在范丞丞的脑袋瓜里,把他吓个半死,一不小心就将文件夹里的干音给删掉了。



好在还能把文件从回收站里拉回来,范丞丞劫后余生般抹掉了额头上的汗水。



“……还是先跟小蔡老师确认一下吧。”



————tbc————

 

评论 ( 32 )
热度 ( 7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