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patient.

© 糖末
Powered by LOFTER

[坤廷]大神勾搭攻略 16

网配/大神坤×小粉红正

OOC勿上升





————————




A大校区附近有很多餐饮店,早餐时间还会有小商贩沿路摆摊,食物的香味在热腾腾的雾气里发酵糅合得分外勾人。心里还念着男朋友说的让他快点回去的话,朱正廷就近选了楼下生意还算不错的店面。



出门出得急,朱正廷无暇顾及乱糟糟的发顶,套着条图案单调的睡裤,外套也是蔡徐坤的,稍微有些不合身,整个人随意慵懒得像蜗居家中的失业青年。他还奇怪为什么早餐店老板娘满眼恻隐地往他的粥里加了很多肉。




还没等蔡徐坤把宠物食用的牛肉罐头掰开,朱正廷就拎着早餐,步履轻快地蹦跳着进屋了。




“坤,你喜不喜欢吃皮蛋啊?”朱正廷用勺子挑出已变成灰黑色的蛋白部分,抿着嘴要往蔡徐坤的嘴里塞。



自家小猫再怎么闹小性子也得顺着毛摸,蔡徐坤笑着吃下对方递来的皮蛋:“正正你不喜欢干嘛要买?”



朱正廷懊恼地皱眉嘟囔:“我只喜欢吃蛋黄,其他的部分味道好怪。”



听罢,蔡徐坤就把自己粥里能挑的出来皮蛋黄都舀到朱正廷碗里,对着有些愣神的恋人轻点了几次微张着的嘴唇:“等价交换。”



待到朱正廷红着耳朵细细地送上自己的唇瓣,他抚着恋人乖巧毛绒的后脑勺温存了好一会儿,得够了便宜的蔡徐坤开始卖乖,才解释道:“我想交换的是要你喂到我嘴里的皮蛋。你倒好,自己先凑上来了,小皮蛋。”




朱正廷气得像个煮开的小水壶,除了哼唧就是红着脸冒热气,唯一带点攻击/性的举动就是撕碎了一整条油条,一股脑都扔进了蔡徐坤的粥里。可是那些不喜欢吃的皮蛋白,还是被一勺一勺地喂进了蔡徐坤嘴里。



以往吃早餐都像是例行公事似的,匆匆卷进肚子里就完事了。哪像今天这样,贴着身边的人赖在餐桌前,恨不得要等消化完了才肯放下餐具。



满足的谓叹从嘴角悄悄溜出来,朱正廷瘫坐在靠椅上,舒适感像天鹅绒似的轻挠,顺着毛细血管慢悠悠地输送到脚趾。



蔡徐坤家的博美犬机灵可爱,抛开主人不理反倒对朱正廷分外殷勤。此刻它正在朱正廷脚边兴奋地打转,不时抬头看一眼,期待朱正廷把它抱起来。



“毛团它倒是聪明,比我会讨好你。”蔡徐坤抱着皱巴巴的床单从卧房出来,朱正廷瞧见那坨于昨晚被他抓得乱糟糟的布料就不住地脸热,连忙抱起毛团挡住自己的脸。



“你、你还和自己的宠物争宠呢?”



洗衣机开始运行的声音衬着窗外飘进来的过往行人谈话声、车辆行驶的声音,合奏成平淡却让人安心的,名为生活的乐曲。




“当然。”面前毛绒绒的热源被一双手捧走,总是让他心动的脸庞正温柔地跟他倾诉爱语:“那,正正更喜欢哪个呢?”



“汪!”刚被放下来的毛团莫名其妙地对着两人叫了一声,才营造出来的甜蜜氛围都被搅乱了,朱正廷笑瘫在椅子上,对着满脸委屈的主人说:“活该。”



却转头对亲热地摇着尾巴的毛团说:“可我还是更喜欢坤。”听到“喜欢”二字的毛团再次汪了一声做回应。



虽说朱正廷这一天都算是无事可做,但蔡徐坤还有课程安排,两人又在沙发上腻了一会儿才一同出门。



要不是碍于走路不方便,朱正廷都想挂在蔡徐坤身上,满脸都写着本人恋爱中。瞧着乐呵的恋人,蔡徐坤也跟着心情愉悦了,他抓过朱正廷乱晃的左手,十指紧扣地牵了一路,到了校门口才被朱正廷慌忙挣开。



朱正廷瞧见了门卫大叔奇怪的眼神,突然担心地看向身旁的蔡徐坤,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被蔡徐坤出声打断:“正正,陪我去上课吧?”



朱正廷小幅度地点头答应,跟在蔡徐坤身后走着,不时回头看看门卫大叔是否还看着他们。




“你在意这些?”走在前面的蔡徐坤突然问道,朱正廷的脚步一顿,而后反应过来小跑着跟上,略显着急地说:“我不怕的,我只是担心对你……不好。”



蔡徐坤毫无预兆地转过身,跟上次在影院厕所前一样,朱正廷再次撞到了对方身上,他被拥进了熟悉的怀抱里,他的恋人跟他说:“我很好,你也很好,所以没什么不好的。”



朱正廷吸了吸鼻子,对方身上隐约还留着早上他偷抹在对方脸上的油条味,他笑着收紧了这个拥抱。









蔡徐坤看见微信弹出的好友验证,放下了手里的课件,瞧了眼晃着腿坐在他身旁,还在专注地转笔筒的朱正廷,点下了通过验证。




[饭吃得很少:老大,那个朱朱……朱正廷在你身边吗?]



[KUN:丞丞,你变聪明了。]





蔡徐坤等了好久对面都还没回复,无聊地把手机递给朱正廷,自己接着备课。



朱正廷拿到手机还一脸奇怪,看着手机屏幕显示的微信提示,一下就精神了,“坤,密码是多少呀?”



“你生日。”



朱正廷红着脸解了锁,才开屏就看见范丞丞嗷嗷乱叫,突然就有种找回了场子的快感。






[饭吃得很饱:啊啊啊啊老大啊!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



[饭吃得很饱:我是您的铁粉!死忠粉!脑残粉!]



[饭吃得很饱:呜啊啊啊啊,爱来得太迟,您怎么不早说!]



[饭吃得很饱:择日不如撞日,您看看今天下课方便见个面,帮我签个名吧?]



[KUN:对不起,今天不行。]



[KUN:我说范丞丞,你找我要也行啊。]



[饭吃得很饱:……卧槽,朱正廷?]



[KUN:嘿嘿嘿~]



[饭吃得很饱:啊啊啊啊你别用披着老大的皮讲话!你闭麦,消失,妖魔鬼怪快离开!]



[KUN:哼,我让坤来看聊天记录!]



[饭吃得很饱:哥!哥哥!都是我的错!我嘴笨!您今晚也不回来了是吧,我会帮你做好防尘工作的!]





朱正廷潇洒地回了句勿念,放下手机就管蔡徐坤要抱抱,细细碎碎地讲了一堆刚刚范丞丞闹的傻事,“我说我今晚也不回寝室了。”



蔡徐坤听后只笑着应好,朱正廷还没有放手的意思:“我后天也不回寝室了。”



“那可不行。”蔡徐坤停下手里的工作,转过身来认真地与朱正廷对视:“你天天都不回去,怎么能把行李都搬来我家?”



朱正廷只感觉手里被塞了个冰凉的金属制品,硌得他眼框都泛起了一阵酸涩,只得躲进蔡徐坤肩窝蹭眼睛,过了好一会儿才颤着声说:“那我交的住宿费好亏啊……”



蔡徐坤哭笑不得地揉着恋人的脑袋:“……你呀。”




————tbc————


评论 ( 23 )
热度 ( 7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