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patient.

© 糖末
Powered by LOFTER

[坤廷]大神勾搭攻略 1


*大神坤×小粉红正 
*网配圈背景/年龄操作/ooc勿上升

我是在写段子吗?都是什么沙雕玩意……
@正牌老板娘💞 佳佳我dbq你呜呜呜呜qwq

————


刷新


刷新


刷新


叮!


特别关注的提示音响起的同时,朱正廷刷出了一条最新的推送,飞快地将早已复制好的文字粘贴,点击发送。 


太棒啦!今天KUN大发新剧,不枉自己辛苦蹲点刷新,终于让他抢到一次沙发了!


如愿以偿地抢到了自己仰慕已久的CV大大的微博沙发,慢悠悠地点了个赞后,朱正廷美滋滋地退出微博瘫回床铺补觉。


朱正廷,性别男,兴趣广泛,目前是个闲到可以发展课余爱好的大二学生。

这个课余爱好就是网络配音。


回笼觉睡到自然醒,朱正廷满足地伸了伸懒腰,打着哈欠下床找东西吃。


刚装满一水壶的水,准备煮个泡面的朱正廷被一阵手机铃声打断动作。


看到屏幕上熟悉的来电人姓名,朱正廷郁闷地接听,“范丞丞你干嘛?”


“正廷哥你吃了没?”


“还没,等着煮水泡面,你打扰到本大厨发挥了。”


“你还没吃啥怎么脑子就坏了?”


“……范丞丞你最好别回宿舍,看我不打死你!”朱正廷刚把水壶放好,准备集中火力文明地问候范丞丞,那边就接着说道,“正廷哥,你红了。你上微博瞧瞧。”


什么东西?朱正廷把手机放到一旁,将信将疑地打开网页,登录界面上默认代入的账号让他内心咯噔一下,信息图标处红艳艳的999+验证了他的猜测,朱正廷瞬间被吓到石化。


[@是朱不是猪V:KUN大啊啊啊啊啊!这次的新剧我期待很久了,终于等到了啊!今天也比昨天更爱您了!啾咪!]


我,朱正廷,是个傻逼。

我TM忘记切小号了。


朱正廷面如死灰地拿起手机,对着尚未挂断通话的那边问,“我现在删评论还来得及吗?”


“对不起,我觉得不行。”



KUN是何许人也?网配圈的知名cv,出道不久却以实力坐稳大神宝座,接的都是些苏到爆炸的角色,虏获一大片少女芳心。


而朱正廷喜欢上网配的契机还是因为喜欢一个人。

这个人是谁,不言而喻。


朱正廷不是啥正经人,他喜欢KUN理由很肤浅——声音好听,想睡。


那时朱正廷还没有接触过中抓网配圈之流,倒是他的舍友范丞丞会参与广播剧的后期制作,就总是在朋友圈里刷一位知名CV,整天嚷嚷着“老大”然后进行花式吹捧,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混哪条道上的。


他每次都是推荐那位圈名为“KUN” 的CV的广播剧,朱正廷看着那动辄十几分钟的音频就不想点进去,然而有一次难得推了一首KUN的原创歌曲,抱着好奇的心态,朱正廷点开了播放键。


也是巧了,这首歌是KUN写给粉丝的福利歌,俗称小黄曲。


怎么说,还是那个字,苏。朱正廷听完后整个人都轻飘飘的。对直男来说,听小黄歌一般反应都是全身起鸡皮疙瘩,朱正廷还起了些其他的反应,这里不太方便说出来。


朱正廷捂着被撩得萌动不已的小心脏,细细地搜罗出KUN参与过的所有作品来听。


确认过声线,是适合做男朋友的人。


为了更了解KUN,朱正廷恶补了很多网配的知识。在他第一次跟范丞丞说起KUN时,对方愣了好一阵才大声地质问道:“卧槽正廷哥你想搞我老大?!”


朱正廷憋红着脸拍了他一掌,“乱说什么啊!我就是想试试网配!” 


在朱正廷的威逼利诱之下,范丞丞双手奉上了他所知道的关于KUN的详细信息,也通过他的引荐,朱正廷顺水推舟地进入了网配圈。


朱正廷其人异常优秀,从小到大,品学兼优,就是家长心中好孩子的典范,其他孩子心中的噩梦。从小妈妈教导得好,让他养成了做什么都要力争第一的习惯,所以就算课余爱好他也尽心尽力,慢慢摸爬滚打下来,现在也是个小有名气的粉红,虽说不知道有多少僵尸粉和真爱粉掺杂,但好歹也有个2万粉丝。


现在可好,粉丝数翻了一倍,首页和私信被言论轮番轰炸,看着都觉得刺激。

朱正廷忐忑地点开评论,不怕死地一条条浏览。



﹉﹉
1L
这位大大你掉马了


2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是什么?


3L
天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是来听KUN大新剧而已啊?还能收获这种快乐?


4L
emmmmm这不是恶意倒贴吧……


5L
长见识了,这不是倒贴还是什么?呵呵,祝您阖家安康


6L
楼上说话太过分了吧?


9L
我觉得朱朱只是忘记换小号了……大家别骂了


10L
朱朱才不会故意这样做呢!


11L
hhhh我还没见过这么蠢萌的人


12L
这位小粉红的上位手段氢气


13L
切错号常有的事,况且他抢到的还是沙发,一定是蹲点刷的,忘记换号也可以理解。


14L
hhhh蹲点抢沙发什么的是真爱了吧


15L
粉丝心大,脸也够大,还帮蒸煮艹呆萌人设,可省省吧


16L
不敢恭维


18L
这年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么明显上赶着倒贴的事还有人洗白?世道变了,还说什么真爱,笑死人了


20L
坐等这位“大大”糊到地心


23L
KUN大的热度是什么阿猫阿狗说蹭就能蹭的吗?


25L
有意思,坐看后续进展
……



评论里哈哈党和吃瓜群众混杂,就算有部分粉丝在维护他,但基本都是KUN的粉丝在骂他。


本来朱正廷是个遇事就鸵鸟心态的人,只要不触及底线,怎么骂他都不在意。


但质疑他对KUN大的喜爱,真的让他忍无可忍。


[@是朱不是猪V:我对kun大的爱很纯粹  请别随便评判我]


冲动是魔鬼,爱情使人昏迷。他,朱正廷,又干了一件傻事。


发都发出去了,删也不是不删也不是。朱正廷尴尬地楞在原地,最后心一横,干脆关闭网页继续他的泡面事业。


管他那么多,吃饭要紧。


慢悠悠地吃完一桶老坛酸菜牛肉味泡面,朱正廷养生地去洗了个苹果当饭后甜点。


还没咬几口,宿舍门就被猛地推开,力道之大让门板都抖三抖。


“朱正廷你啥时候上位的!?”


“什么?上什么位,我这个星期都没碰王者农药。”朱正廷继续嚼巴嘴里的果肉。


范丞丞急得脸红脖子粗,拿着手机就直往朱正廷脸上怼,“我是说你啥时候勾搭上我老大的!”


什么玩意儿?朱正廷凝神看了看手机屏幕。


[@KUN_V:有空私聊一下/@是朱不是猪V:我对kun大的爱很纯粹  请别随便评判我]


魔幻现实。朱正廷不能承受如此生命之重,手里的苹果说掉就掉。


朱正廷翻出自己的手机,打开微博在一片新增粉丝的ID中,看见了他心心念念的名字。


圆梦今朝。

——tbc——


评论 ( 70 )
热度 ( 2011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