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patient.

© 糖末
Powered by LOFTER

[乾坤正道]发错pb了麻烦补一下

脑洞源自于个人经历,如有雷同……那估计我们买的是同一家pb,不妥删。
ooc勿上升

内容基本虚构,cp站没有原型,两个站子都很好,感谢。🙏

 

*pb:photobook

——————————

 

 

 

 

01

 

 

 

八月是个收获的季节。

 

这几天,朱正廷之前下单的好几本pb都到货了,接过塞了助理姐姐满手的快递,朱正廷笑得像个丰收的老农民。

 

把快递带回自己的房间,朱正廷翻出剪刀就一顿拆包装,可拆着拆着他就发现不对了。

 

这份包裹很奇怪啊,怎么在一堆坤坤的应援物里会有一本我的pb?

 

是的,奶泡森的C队蔡徐坤是朱正廷的one pick,他这次买的全是蔡徐坤个人站子出的pb。

 

朱正廷以为自己手抽下错单了,打开某个o开头的APP,点进购买页面查看了一阵,确认自己这个账号只买了蔡徐坤个站的pb,而且快递单上的发件人也是显示着个站的大名。

 

看着夹在尽是蔡徐坤的各种手幅和透扇之间的那本mini pb,朱正廷的内心有一点点颤抖。他认得自己那本pb,偏偏还是他最喜欢的那个站子出品。

 

朱正廷第一次“追星”,遇到这种情况让他十分不知所措。他冷静地分析了下:既然他有收到错发的情况,其他人也是一样的吧?毕竟一出错就是一批的事。思及至此,朱正廷切了微博的追星小号来看看站子有没有发出什么声明。

 

事实却让朱正廷失望,站子不仅没有发表声明,还点赞了好几个收到pb的返图认证。

 

或许真的只有自己这一份错发了吧。朱正廷郁闷地想着。整理好心情,朱正廷把剩下的快递都拆完,拿起一本pb翻看了起来。

 

没看几眼朱正廷就开始吃味了——凭什么错发的是他最想要的那本pb?!

 

说好听的是工作量太大不小心失误,说不好听的就是货不对版欺骗消费者。于情于理,朱正廷觉得自己都得和站子理论一番,于是他拍下照片、记下快递单号,将情况以私信形式告知站子。

 

 

 

 

 

 

 

 

 

02

 

 

 

 

估计的确是特殊情况,朱正廷没多久就收到了回复。

 

[ 非常抱歉啊xjm!这是我们的失误,你把收货人的相关信息发过来,这边再给你补发一份好吗?]

 

这个当然求之不得,朱正廷的心情瞬间明媚,将相关信息发送过去,连对方把自己当成“小姐妹”都没有去纠正。

 

[ 谢谢小姐妹理解!……还有,那份错发的pb如果你不需要的话,我们也可以回收的。]

 

[ 没事啊 我也喜欢朱正廷 ]

 

那可是自家站子精心出品的,之前朱正廷还赶着预售的尾巴去转发抽奖了一回,现在都拿到手了他没理由退回去啊。

 

信息显示已读但对面一直没有再回复了,朱正廷突然反应过来,他这是当着纯粉的面说自己双担啊!朱正廷开始担心对方不会给自己补发pb了。

 

思来想去,藏不住事的朱正廷还是把这个乌龙事件跟黄明昊唠了唠。

 

听完之后黄明昊眉头一皱,发现了一个新思路:“我说哥,你家那个站子的pb已经开始发货了?”

 

朱正廷这才留意到这个盲点:他的那本mini pb预定的发货时间在八月末九月初呢,现在才八月初,除了站子的相关人员之外,估计谁都不可能拿到这本pb。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黄明昊按着太阳穴做出冥想的样子,“这两家站子会不会都是同一批人?”

 

黄明昊越说越带劲:“你想想啊,这两家站子皮下绝对有联系,可能都是双担,两边经营也是有可能的嘛!”

 

朱正廷听得头大,小脑袋瓜转了几圈才绕过来,“……就是说,我还可以收到坤坤那份pb的补发是吧?”

 

“那句话怎么说——追星堪比发展下线,墙头遍地是常事。既喜欢朱正廷也喜欢蔡徐坤的追星少女多了去了,别担心。”

 

“谁喜欢蔡徐坤?”

 

黄明昊还拍着朱正廷的肩膀以资鼓励,突来的搭话他也没细听出是谁,下意识回了句:“朱正廷啊。”

 

朱正廷看到犹如老干部下乡慰问,背着手探头来搭讪的蔡徐坤,在魂飞天外前尝试捞了自己一把。

 

“是我……我妹妹喜欢你!”

 

蔡徐坤把目光投向了在奶泡森大别墅里蹦哒得欢快的法斗,神色莫名。

 

 

 

 

 

 

 

03

 

 

 

奶丝每天都要cue一次的话题:今天某豆世纪营业了吗?

 

托粉丝们的福,某豆是真的记起了奶泡森还是个没有作品拿出来的男团。于是紧赶慢赶地将录歌练舞拍团综都安排了个遍。

 

因这个情况,奶泡九人才暂时齐聚大别墅。朱正廷抱起五百万一顿撸毛,他是不知道自己的应变能力居然强到让他窒息,他和小法斗大眼瞪小眼,较劲似地问:“你喜欢蔡徐坤对吗?你眨眼了,就是喜欢。”五百万懵懂地凑过去舔朱正廷的下巴,朱正廷痒得直发笑,笑过之后又轻叹:“我也喜欢他。”

 

众所周知,蔡徐坤是个宠粉的爱豆,或许是相信了朱正廷上次胡扯的话,他现在一有空就从朱正廷手里抢过五百万,让小法斗生生地从奶泡的团宠变成了蔡徐坤的独宠。

 

……啊!妹妹你在舔哪里啊!坤坤的嘴我还没亲过!……你还咬坤坤的手指!不爱你了!我要没收你的玩具!

 

tin宝头顶的绒毛都要被朱正廷撸秃了,叫唤着要逃离魔爪,黄明昊远远地看着连大气都不敢出。

 

蔡徐坤注意到了tin宝这边的动静,放下五百万刚要出声询问,助理姐姐就拿着一份快递进来了。

 

“正廷你的。”

 

被嫉妒冲昏头脑的朱正廷想也没想,接过快递就拆了起来,蔡徐坤也有些好奇地走近来看。

 

趁朱正廷拆快递的空隙,黄明昊和tin宝心有灵犀般地成功会师,黄明昊还想抱着猫就溜,但他身后的事态发展得太快,他根本逃不及。

 

“坤!事情不是你看到的这样的!”

 

黄明昊一转身就看见朱正廷拿着一本配色粉嫩的mini pb,手忙脚乱地向蔡徐坤解释的模样。

 

以他5.2的视力看来,那封面上印着的字样分明是:AUGUST & THEO。

 

“乾坤正道了解一下?”

 

黄明昊对着白炽灯发誓,这话绝对不是他说的,是蔡徐坤。

 

 

 

 

 

 

 

04

 

 

 

朱正廷脚边的五百万还跟一只袜子撕咬得难舍难分,也不知道是哪位幸运bro遗失的美好。

 

气氛胶着得有点尴尬,也就黄明昊怀里的tin宝还喵了两声。

 

再机智的温州小机灵此刻都开始犯难:他要是说自己是他们的cp粉,这本pb是他拜托朱正廷买的,这个理由行得通不?

 

但是黄明昊小瞧了朱正廷神奇的脑袋瓜,他正廷哥不知怎的对着蔡徐坤说:“入股不亏?”

 

我的哥啊,这时候得想对策而不是对暗号吧?

 

“正正,我们聊聊吧。”

 

还不等温州人反应过来,他的两位哥哥就相邀一同离开客厅回房间商讨,当然那本pb也被一并带走了。

 

 

大概是蔡徐坤的房间里没有开空调的缘故,朱正廷捏着那本小册子,额头和鼻尖都沁出不少汗珠,脸颊也热乎乎的。

 

蔡徐坤简单地收拾了一下床铺上的衣物,招招手让朱正廷过来坐下。

 

等朱正廷坐定,蔡徐坤从对方手里取走小册子仔细端详,笑着问:“正正你入坑多久了?”

 

“……也没多久,就……两三四五个月吧。”朱正廷假装不去看蔡徐坤嘴角愈发加深的笑意,连日期也说的模模糊糊。

 

“那我是正正的前辈,我喜欢你已经第六个月了。”

 

朱正廷感觉一阵天旋地转,他和蔡徐坤就面对面地躺在床铺上了,他看见蔡徐坤问了什么,听说人在幸福的时候偶然会有短暂的耳鸣,虽然没听见但朱正廷还是点头答应了。

 

他获得了对方温柔的一吻。

 

“……坤啊,妹妹亲完你之后你去洗脸漱口了吗?”

 

“……”

 

 

 

 

 

黄明昊瘫在沙发上闭目养神,tin宝睡在他的肚子上。范丞丞路过客厅顺便问了问:“Justin你看见我姐给我买的那双袜子没?”

 

闻言,黄明昊抬手指了指地板,“你去问问朱正廷的妹妹。”

 

“???”

 

 

 

 

 

05

 

 

 

过几天朱正廷又收到了那个站子的私信。

 

[ 小姐妹……你收到快递了是吗?]

 

[ 对啊 ]

 

[ 非常抱歉!给你滑跪了!我们又又发错了pb给你……这次真的会把正确的寄过去的!QAQ ]

 

[ 我有个疑问:站子你到底是双担还是cp粉?]

 

对方这次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待朱正廷喝了一罐旺仔牛奶、吃了两包QQ糖后才看见信息处有小红点冒出来。

 

[ 都是。他们都是很优秀的人,本来也只是单纯的双担才开了两个站子,后来……可能你会觉得不舒服,但是我可以请求你不要说出去吗?这次真的非常抱歉!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说出去,这边也会做好闭站的准备。错发的pb还是会给小姐妹你寄过去的,给你带来困扰了非常抱歉!]

 

这番话可把朱正廷吓得不轻,他连忙敲字补救。

 

[ 我不会说的!我和站子的属性一样啊!千万不要闭站!]

 

这次对方很快地回复了,满屏的流泪表情和感谢让朱正廷内疚不已,知道有这么一群人不求回报地去同时热爱他们,并相信着这一份或许旁人都觉得不可能的感情时,朱正廷为自己当初的胆怯而羞愧。

 

[ 谢谢你们的付出 谢谢!pb都很棒 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

 

[ 还有:ktszd ]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73 )
热度 ( 233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